[軟體]暗黑破壞神 III Diablo III 公測試玩



沒有技能點數,也沒屬性專長?
純粹等級,因為是公測版嗎?
整個遊戲的方式跟前兩代大不相同.
消失的有:
1.鑑定書 傳送書
2.藍色藥水
3.技能 屬性點
4.步行 跑步切換
5.普通攻擊 技能配置(裝上武器後,結果武器都背在後頭@~@.那裝武器幹嘛?)
6.亂數地圖模式
7.顯示畫面上全部散落物品(到底有沒快捷鍵?)

缺點:
1.要透過網路才能進入遊戲,就算你是單機玩,時常進不去顯示錯誤!(或許是公測的緣故,不過我認為正式版問題應該會更嚴重.)
2.招式的變化不大,有點無趣.
3.很多妖怪變得異常噁心,難怪是限制級(幹嘛搞的那麼噁心啊?)


優點:
1.很多的細節處理(打暴了頭飛掉,地板上的屍體,還會被炸開之類的)
2.聲音,有遠近左右的立體感.如果7.1效果應該非常棒.


結論:
以公測這樣的連線品質,實在是沒有繼續玩下去的動力,雖然畫質跟細節的部分
有很多進步,但可玩性卻下降了許多.不過如果要專注在public連線上面,這一代
比較沒有以前那麼lag,組隊上的流暢度也相當不錯!

測試平台:
OS:10.7
Macbook pro (15inch. 2011 early )
CPU:intel core i7
RAM:8G
Graphics Card:256 MB GDDR5 (6490M) 1 GB GDDR5 (6750M) 384 MB (HD Graphics) DDR3 shared with main memor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