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adsense 網站 要求審查 發生錯誤

從7月份開始adsense的廣告投放就有問題,檢查發現網站變成了

未審核?以前一直有投放廣告,正常來說就是審核通過的狀態。

既然未審核,那就按下要求審核,結果會一直顯示目前發生問題,請稍後再試,

既然無法審核,那移除勒?

按了移除,啥事也沒發生,所以廣告一直無法投放。

圖面上還有另一個網站是正在接受審查,因為我試了各種方法都沒辦法,只好

額外再申請一個blogger,將文章搬移過去,試著重新提交審查,結果可以正常送出。

我滿頭黑人問號????????👺


 

不過這還不是最怪的,一開始到adsense要找聯絡資訊,

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dsense/gethelp




接著一步一步填寫問題,在步驟1的時候,先寫了問題描述,點選了Adsense

帳戶問題。




步驟2會顯示相關的資訊,只是顯示出來,並沒有實質作用。

接著步驟3,這讓我最匪夷所思?我選帳戶問題,居然會要到社群發問?????



我重新嘗試了步驟1的選項,這次選了網站狀態



同樣來到步驟3,終於跳出電子郵件聯絡後,按下送出。

居然顯示發生錯誤,請再試一次。



不想解決問題,所以把解決問題的管道給擋掉了。


最後找了google ads的頁面,回報我的問題,但是ads跟adsense根本

是不同的團隊。

雖然有ads客服可以介入,但是無法轉介adsense,結果還是沒有辦法解決。



Adsense 社群中也有提到相關的事情,不過實際上去查了一下,幾乎

沒有任何有效的解決方案。

目前我能做的就是申請一個新的帳戶,將網站慢慢轉移過去,

或者是更動網址,最後就是放棄這個Adsense帳號,重新申請一個新的。

因此這問題,還是凸顯了Adsense的問題,而且近期

把youtube的收益也分割開來,對於網站跟youtube都有經營的人來說,

請款變得更麻煩,而且近期又公告了一次要停止西聯匯款,收款

方式只剩下電匯跟支票,這兩種方式在台灣收款都需要支付一筆手續費,

對小型經營者來說更加不利。


------------
2022/09/03

原本連結google adsense的帳號同樣是鬼打牆狀態,額外申請了一個帳號

,將blog送出審核,前後也花了一個多月時間審查通過.....


blogger的設定也要做一些修改,到設定到營利,打開啟用自訂ads.txt

,接著填入新申請的adsense發布商ID。

格式如下pub後面請更換自己的ID

google.com, pub-0000000000000000, DIRECT, f08c47fec0942fa0




Blogger在收益設定,本來就可以自動連結到adsense,不過我目前的帳號

就是有問題在,也無法知道何時才能解決,目前也就剩下這個方法可以先解決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