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好市多 Blendtec Classic 570


前陣子,原本的果汁機杯裂開,於是才有了這一篇開箱文。

下圖清楚看出尚朋堂的機器&刀座,杯子已經讓垃圾車運走了。

左邊就是本次的主角,比起其他機型,功能較為陽春,但..........


8 year warranty ,一台果汁機保固八年,到底是多耐用,可以一口氣保固八年!

這一部是從(台灣)Costco買的,雖然價格12999還是比水貨貴一些。

只要想到後續維修就丟去costco讓他去解決就行,那一點點小價差實在可以無視了啊!





機身按鍵字體是繁體中文印刷,不過這種薄膜式按鍵,我一直沒有好感,

容易破裂跟感應不良,真的能按八年?!

前面的小螢幕面板,會顯示使用次數,全新就是顯示0

1.停止按鈕

2.冰沙按鈕,會自動倒數秒數,時間到也會自動停止(有可能是20~30秒 沒仔細看)

3.低速,會維持在低速,面板會累積秒數 (手動按下停止才會停)

4.中速,會維持在中速,面板也會累積秒數 (手動按下停止才會停)

5.高速,會維持在高速,面板也會累積秒數(以上三個檔位在執行時切換,秒速會持續計數)(手動按下停止才會停)

6.湯,還沒試過XD

7.瞬轉,按住才轉動



開箱當然也要開打,就隨便找個鳳梨+藍莓,底下的是冰塊。

底下是錯誤的裝入方式!

藍莓跟鳳梨這種有水分的應該放在底層,上層才是冰塊。

如果都不加水或者是牛奶這類流體的東西,也是打不動,

正確一點應該說,刀片會把東西推到四周,導致刀片沒辦法打到東西。


慢慢加入一點水,就會呈現漩渦狀。


杯子開口蠻大的,刀片也不是鋒利型,在清洗上面都很OK,

手伸到底層也不怕被割到。

由於還沒去蓋保固章,不曉得杯子也保固八年,還是只有主機保固,

改天去蓋章的時候再問清楚。



同樣打出一杯冰沙,Blendtec 的冰顆粒較為平均跟細小,

尚朋堂有些時候大小並不均勻,細致度也差蠻多的。


最後還是不得不說,一台果汁機買一萬多塊值不值得勒?

如果是商業用途,我認為很OK,畢竟是生財工具,而且還有八年的保固。

家用就要看個人的使用頻率,如果久久才使用,其實一兩千塊的機種就OK啦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/11/15 

杯子的保固問題,在說明書裡有講到,只要是破損都一樣享有保固。另外也沒提到杯子

保固時間的長短,所以應該是全部都是8年保固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/05/25



關於杯子的保固一事,如果沒有額外標示,那麼就是全部保固8年,有些型號是10年。

如果機器跟杯子保固不同,就一定會寫得很詳細。

杯子是單獨購買,確實只有3年保固,美國官網也都有詳細的標示了。

另外跟台灣代理商買的機器,是否會有同樣的保固方式,我並不清楚,購買前請先向代理

商詢問清楚,如果是代購等水貨就一定沒有保固,除非你把機器帶回美國送修了。


官網對於保固說明
http://www.blendtec.com/warranty


關於杯子漏液問題,目前還沒有發生,如果有遇到,也會記錄到此篇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保固八年有算杯子嗎? Th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去蓋保固章的時候有問過,跟主機一樣保固時間,說明書上也有提到杯子的保固。
    我會補上說明書的說明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使用高速時,打出來的果汁會變熱果汁,不知道大家的也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常溫的水果下去打會導致溫度上昇,所以打果汁可以加點冰塊或用冰水。另外可以試試看用冰沙模式下去打,會自動變速,我想應該比較不會有變熱的現象。

      最明顯的是打豆漿,打完整個就溫熱的。

      刪除
  4. 是啊!還會熱到冒煙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曉得你是打哪種水果?
      我找了一下原廠的食譜影片,果汁類多少會加入一點冰塊,或者是使用冷凍水果。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76kPJe2Go

      打豆漿的部分,我會用高速打到停止 共兩次,溫度也在50~60度左右。還不至於冒煙的程度
      ,黃豆跟水的比例是1:9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或許你可以用水測試看看,是不是機器有問題,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影片。
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LKkmSggLp0

      刪除
  5. 按照食譜快速打豆漿,60g乾黃豆、480g溫水,用湯模式跑兩次,豆漿會冒煙。用煮熟的南瓜和冷水跑兩次湯模式,南瓜濃湯也會冒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乾黃豆直接打,我沒有試過。我大部分煮豆漿都會先把黃豆泡過水。
      我前陣子也試了一下湯模式,打的時間可能會比快速的時間還久,不過打完湯模式,就是要來煮湯,其實冒煙也無所謂。

      食譜是機器附的嗎?不過我買的機器裡面並沒有看到食譜。

      刪除
  6. 杯子是三年保固可能你要在確定一下,用一陣子可能要注意下面可能有漏夜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杯子保固是跟機器一起,一樣是八年。
      說明書上面有寫得很清楚,並沒有額外註記杯子是三年保固,這個版本為好市多獨家販售的。
      除非你買的機器上面有額外標示才是三年,我有找了相關的說明,會附在文章內部。
      目前的使用次數為2xx次,沒有漏液問題,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