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小米體重計

小米體重計

簡單的說,就是個體重計而已,多了藍芽功能,可以記錄體重變化。

其實同樣價格,其他品牌甚至有體脂肪功能,只能說優勢並沒有太大。


採用的是白光矩陣LED。



正面只能看到小米的logo,透明玻璃,底下是白色烤漆。



四個腳是感測器,中間是裝電池的地方。



需要四顆三號電池。



單位 磅,斤(大陸的斤是1斤=500g),公斤


同時量測

Tanita 55.5 kg

小米 55.9 kg

至於準確度如何,我手頭上沒有第三個體重計可以比較。

但兩者的差距有400g之多,我重複的量了幾次,差距都是400g。

這實在有點弔詭,所以最大可能就是內部感測器跟換算公式的準確度,

有些許差異,但小米的還是有缺點在,站上體重計才會喚醒,我用手去按,

要用點力氣才能喚醒,我還放上一張不到一公斤的椅子,也無法喚醒。


藍芽綁定就很簡單,一樣是小米運動這個app,選增加新裝置,然後站到體重計上

,就完成綁定,之後就可以把體重同步到軟體中。


可以多部手機同時綁定,但對於體重接近的兩個人,可能無法有效的分辨出是誰量測。

所以多筆記錄功能,對於家中成員有體重相近的,可能就不好使用。



如果是對岸定價99RMB,就不推薦小米,畢竟沒有體脂肪功能,而且還要四顆電池。

其他廠商有體脂肪也是99RMB。

如果要在台灣購買,665+100運費,還是比市面上的體重計便宜,還有藍芽可以同步

到手機的功能。不過到頭來他還是個體重計!至於準確度 實在不好說啊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